cats首頁圖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是一個白手起家(?)的小格

我是從奇摩部落格來的 之前的文全刪了

因此現在小格文超少(有點後悔沒貼過來QQ

我叫夜臨 興趣廣泛 喜歡動漫 最近瘋狂愛上紙膠帶ovo

個性好相處 只要有人留言都會認真回覆 除非你敷衍或者句點我

最喜歡寫小說 偶而會畫漫畫

喜歡在網路上找適合自己小說場景的圖

希望未來能有能力畫出小說的刊頭圖><

最近有個壞習慣就是看到以前寫的小說都會把它改寫 因為實在太恐怖了(掩面

會有種:當初自己怎會這樣寫啊?的想法-.-

因此每個作品的標題都會寫:改版1改版2改版3......@_@

 

我是在小學四年級開始喜歡寫小說的

到了五年級時跟人玩交換日記和小說 

結果有個人說她要看 我同學竟然給她看了-.-

這樣就算了 那個人看時沒保管好 本子被班上頑皮的小孩搶走

可想而知 就在班上開始傳閱 我知道這件事的當下立馬把本子搶回來

那小孩沒說抱歉就算了 記得他那時是這樣說的:寫這麼爛 畫那麼醜(本子上有我們畫的畫)我也不稀罕看

那時我的氣憤與難過交雜 但比較多的是難過吧

或許那只是一個小孩的無心之言 卻讓我記到了現在

即使忘記了當時所講的話 但場景跟當下的感受直到現在都依舊清晰

現在想想 其實也沒甚麼了

因為比起一些人的冷嘲熱諷 閒言閒語 小時候這件事根本就雲淡風輕

經歷了這些 雖然還是有幾段大大小小的低潮期 我還是撐下來了

我也不知道為甚麼

只是當有人問我說:做這些事 有甚麼意義時

我都會回答說:因為我不做 未來我一定會後悔

即使只有一點點 我也希望能在這世界留下些甚麼

 

夢想這條路踏上了 跪著也要走完

最近看了這本書 光是書名就很吸引人 文也令人感觸良多

 或許這樣持續寫下去 總有一天能找到我所追求的答案吧

 

近況

最近要打工 回到家通常都是躺死的狀態

想開電腦 電腦卻是誇張的慢 即使重灌了 本身的問題還是沒修好 病因(?)還在還有更可怕的副作用:沒有WORD軟體(小說習慣用這打字)很多之前寫好的小說都開不起來QAQ 標點符號打不出來 這傲嬌的鍵盤(怒摔 還好最近知道要用別種方式才能打 雖然有點累就是了(擦汗 

希望趕快存到錢買一台筆電OVO

但這不能構成我小說慢產的原因 可能是我毅力還不夠吧(嘆

在這裡跟等我留言回覆的朋友說聲對不起TAT

最近想寫篇專屬小格文ovo

 

 

已迷很久的新漫

10536331_670183823059793_5157806991868113497_o  

東京喰種〈入坑的原因之一是想知道第三個字怎唸 字典找不到

後來才知道喰要打`U55b0才打的出來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祈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